close

兒子滿周歲了

比較有一點點時間

但真的很碎..........

但如果我不擠出一點點時間紀錄

小孩一天一天長大

我怕自己也會因為每天在育兒崩潰邊緣中消息僅有的記憶

IMG_3501.JPG

這張照片是兒子在我去上廁所時

翻轉到我的位置直接睡在我的枕頭上

會翻身的時候

就很會亂睡

常常頭在我腳邊

有時候肚子被踢

就是這個小鬼又亂翻轉啦

明明床很大卻又要跟媽媽擠在一起

媽媽都要被擠到床下啦

#3.4個月會翻身

#1Y12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兒 分享生活 全職媽媽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打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